■ NAMELIST
■ 名單 15/07/08 UP   上一頁 下一頁

51. 肖 信箱 網站
…就是被血腥和家暴吸引..-///-

52. 阿雞師  信箱 
超萌~~6918萬歲!!

53. 紫幻天使 信箱 網站
兩人之間獨有的互動方式令人深深著迷。

54. 零米 信箱 網站
因為鳳梨王子和恭彌女王實在是太相配了呀!! 而且作者根本把他們設定為官配嘛xD

55. Longci  信箱 網站
因為愛的咬殺(毆)

56. 嘉私  信箱 
我愛死女王受,也愛死六道骸的髮型(歐),我知了,我是喜歡他異色的雙眼,加上他的腹黑,當初他一定是上了小雲雀的

57. 煋-shinichi i  信箱 網站
老實說從漫畫裡的各種跡象顯示雲雀絕對是愛骸的並且骸也同樣愛著雲雀
所以69跟18除了彼此還能有別人嗎?!

58. 五月雞翅 信箱 網站
雲雀永遠是骸的!
我發誓骸喜歡虐雲雀,而雲雀樂在其中呀呀呀!
黑曜戰時就很明顯了!!
雲雀其實是很高興的呀!(巴飛)

59. 和漾  信箱 網站
因為看了katt大寫的文和日站的圖!
而且我很喜歡"鬼畜攻x倔降受",波羅要對麻雀好一點唷ˇ

60. 欷  信箱 網站
我愛他們之間的血腥互動(喂)
黑曜戰&櫻花是我的大愛丫!!!

61. E  信箱 網站
很萌030//// 加上官方加持我更愛這對了

62. 椿  信箱 網站
這一對就是最萌的了啊>口< 愛很大b

63. in-ds 信箱 網站
這不是官配嘛?相殺洒糖激萌啊!

64. 雪 信箱 網站
其實支持的是681868 攻受不分ˇ
雖然這耐對比較冷門…極少遇到同好T_T…
但很喜歡他們二人微妙的平衡
認為某程度上很相似又有些微不同的二人
帶點極端的思維只有對方能相互了解
有種微妙的信用關係還會不可思議的很合拍 最萌的是十年後雲雀的一句「你死了我會很困擾」跟「骸」…
認為這對血腥暴力與清水皆宜
但個人篇愛清水微甜-V-
過份甜膩十級砂糖現階段接受不能(被巴)

65. 悠然 信箱 網站
其實,我最初是經朋友介紹,然後開始看reborn的動畫。初時看到8059...雖然覺得他們絕對是一對的...但卻沒有一種真的瘋狂地萌的感覺。反而...看到20集骸大人出埸,他還這樣對待雲雀....實在不由得在心中狂呼~很萌喔!!!!!'不能理解的是....只有少數看reborn的人喜歡這個cp (哭)。別人喜歡6927...我卻覺得骸大人這種鬼畜的美強攻...不應配弱受...雲雀這種受我就喜歡了。他們其實真的很曖昧喔!! 例如,打敗骸的明明是綱,但骸在50多集出現的時候...卻是去找雲雀了。而且,雲雀聽到可能可以再遇到骸的時候,他亦停止為了學校被破壞的事而攻擊巴利亞的人。還有,角色歌也是一起出的喔~ 這些實在無法令我不愛上6918....

66. 七菟 信箱 網站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骸跟雲雀,可是可是看到他們兩個暴力血腥的畫面就突然萌起6918的邪念(!)RIPPLE站的圖更讓我超愛這個配對。6918萬歲

67. 黑飄兒 信箱 網站
骸雲不是官配嗎ˇˇ
黑曜+櫻中毒 ///b <--臉紅啥
之前看到這個同盟
有好多6918愛好者我好感動
然後怕麻煩的我跑去開網誌放LOGO XD
推廣6918愛啊ˇˇ


68. 伢 信箱 網站
一看到就愛上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O/////O 就是非愛不可啊!!!!

69. 月絃 信箱 網站
因為變態的鳳梨與彆扭的鳥兒(一秒
(喂喂 其實一開始是DH控,但後來重覆觀看家教後發現鳳梨兄與恭彌大人的曖昧與令人遐想的舉動,我轉行6918了(歡呼
一起跟我狂愛吧各位(請多多指教

70. 眠  信箱 網站
一切都是因為愛(被巴)
鬼畜攻x女王受才是王道!!
櫻花戰後從此無法自拔(心)

71. 影碎  信箱 網站
因為骸和雲雀很配啊..xDD.

72. Kong  信箱 網站
簡單來說就是像宅男愛死夏娜的那種癡迷.
嚴格來說就是那兩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73. 云  信箱 網站
我要感謝我同學給我的傳教(?)
然後我就愛上了他們=/////=
之後黑板上每天都出現小雨傘... (死)

74. 魚  信箱 網站
因為骸很帥雲雀很可愛所以他們很配(不是) 因為看了櫻花戰(啥)覺得他們一定做了什麼而且骸也講了:我們繼續吧ˇ所以很萌(?) 然後其實最主要的啟萌(?)原因是因為我同學一直跟我推薦6918所以我看了我腐了然後就愛上了.....


75. 飯團  信箱 網站
第一次看到骸大人是沒感覺的
第二次就愛上了....
而且在黑曜時期,絕對是有什麼的(誤)
看!兩個人那麼曖昧.....
不萌也難呀......

76. 星冥  信箱
本人早就迷上六道骸大人啦~~喜歡的原因呀....沒辦法..愛就是愛上囉~~哪需要什麼原因~(笑)~

77. 蠢子  信箱 網站
哼哼~第一次看的家教同人文就是骸雲啊~那感覺讚到爆~怎麼會有那麼讚的兩人啊~從此就...陷進去了呀...

78. snucnu88  信箱 網站
一切都是因為萌XD

79. 蛇仔 信箱 網站
從被逼開始到發自內心的愛上這兩個

80. 天喵 信箱 網站
喔喔愛不需要原因的(被巴)
總之變態攻和彆扭受配在一起真的好GJ(在鬼扯啥阿我)
然後我愛雲雀多一點點vvv

81. 〃藤 信箱 網站
看過一些骸雲的文章就發覺兩個人配在一起時在是太萌了XD
嗯,所以呢,還是萌啊!!(掩面

82. LC 信箱 網站
嘛,一開始只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CP ,又很喜歡恭彌和骸桑,於是就挑中特別有好感的骸雲(喂) 不過喜歡這個配對越久、越深入,兩個人的牽絆和敵對同存的關係就越吸引我。 而且情歌也唱了婚也結了蜜月也渡了孩子也有了,所以當然是夫妻嘛嘛// ((被拐

83. 哎呀呆 信箱 網站
邪美? 哀阿寫的自己都雞皮個搭了=ˇ=
就喜歡阿! =3=
愛是... ...不需要理由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84. 小葉 信箱 網站
一切都是6918惹的禍(私)

85. 灰羽 玄璃  信箱 網站
因為愛(不對)因為萌(還是不對)
好吧因為很登對啊......黑曜戰的時候也很曖昧的感覺。

86. °﹢逆夜〃 信箱 網站
聽過一見鐘情吧=ˇ=(不是用在這裡吧= =|||) 好吧ˇ因為我一看到他們兩個就覺得異常登對(還不是一樣?!= =|||)
摁...反正我好愛好愛ˇ

87. 銀楓 信箱 網站
其實主因是因為笨楓很喜歡恭彌,又覺得恭彌應該是個受,就不知不覺萌上這對了...(某聲:不是還有DH嗎?)(某楓:我萌不起來...)

88. pudding 信箱 網站
雲雀就是適合受嘛~~(這啥理由啊XDD)
因為自從骸襲擊並盛時開始的ˇˇ 然後就開始翻骸雲同人文,所以就萌上了(嘿 反正他們是最佳的配對啦(舉大拇子>333<

89. 冽黓 信箱 網站
這就是王道!!
萌!是不需要理由的!
愛!可以勝過一切!(喂...)

90. 繇跡 信箱 網站
骸與恭彌關係深不可測阿XD
而且他們分明是絕配好喜歡QWQ///

91. 殛 風  信箱 網站
就是喜歡呀ˇ ˇˇ(姆指)
也不太好說出具體的原因耶..就是被萌到了吧..
還有就是互動模式呀!!!(噴鼻血)

92. 蛇 信箱 網站
超盟的>///<

93. 菈比 信箱 網站
起因是黑曜戰的2人實在曖昧0///0
看到10年後我堅信恭彌一定是愛著骸SAN的
但我想說的是天野媽快讓骸出場吧雖然憂鬱的恭彌很美可是看了好心疼說Q-Q

94. 冰犽 信箱 網站
因為愛(認真)
好啦 因為萌點足夠(毆飛)
反正就是很愛他們(喂)

95. 小雨兒 信箱 網站
:~~~超萌~

96. 咖啡 信箱 
覺得他們兩個很配,又很喜歡他門兩個。

97. 暗夜˙櫻花漫舞 信箱 
雲骸阿~是說只因他們是絕對理論!!!~
大萌~在漫天飛櫻下.強烈的存在感融合...

98. 灰塵樂 信箱 網站
血腥小夫妻好萌阿><傲嬌委員長萬歲啦!

99. 麵筋 信箱 網站
因為角色歌!完完全全因為角色歌!(誤)

100. 九鬼悠 信箱 網站
黑曜戰發現恭彌先生的領帶不見的那個瞬間開始都一直喜歡骸雲!(羞)~~萌的點太多啦><

TOP
BBS
LINK
ABOUT
SUPPORT
NAMELIST

Copyright(C)REN All Rights Reserved.

inserted by FC2 system